//ARTICLE//

身心靈保健室

佛法觀點看寵物溝通....

佛法中關於寵物溝通的能力,有些人會認為是要經過某種訓練,或是得到特定鬼神的幫助,透過鬼神的幫忙來跟毛孩溝通,那麼,我們應該要用怎樣的觀點來看待寵物溝通這件事?

 

佛教的觀點來看,所有跟其他靈界生物溝通的原理:基本上需要有一個傳話者,所以靈媒本身的頻率必須能夠跟那些傳話者接觸到,其次就是傳話者本身的傳話與溝通。

 

首先有一個重點:佛教並不認為靈界生命一定都只有鬼魂,例如我們熟悉的乾闥婆(食香半人半神的司樂神族)跟大鵬金翅鳥(又名迦樓羅,是印度神話中毗濕奴的坐騎。佛教的天龍八部之一),祂們也是在靈界,是我們人類肉眼看不到的生物。

 

在寵物溝通的過程中,會有一個傳話者,比如說靈界的某個動物靈,然後這個動物靈負責將祂的同類帶話語翻譯給溝通師聽,所以祂是一個傳話者,因此,當事人去詢問一個真正有經驗的動物溝通師的時候呢,中間隔了兩個對象,一個是他面前的這個靈媒,另一個是靈媒的那個動物靈翻譯,佛法看待動物溝通的概念大概是這樣子的! 

 

有些飼主相信,有些人則斥之以鼻,但是有些案例又很難解釋毛孩為什麼自己主動跟溝通師抱怨新買的飼料好難吃可不可以換,而飼主還真的買了新飼料,也正在為毛孩不肯賞臉而感到頭痛;或是明明無法用語言溝通的情況下家裡的貓咪卻跟溝通師說女主人肚子裡已經懷孕有寶寶了,覺得自己要當姊姊了很高興,這些玄之又玄的事情又很難用科學解釋。甚至有些毛爸媽偶而自己就能感受到毛孩想要傳達的訊息,所以我們可以用更開放的態度來看待寵物溝通。

 

我們會尋求寵物溝通不外乎就是想更了解不能說話的寶貝,而寵物溝通師這個行業裡,也一定會有不靠譜的,這個情形在每個行業裡都會有相同的狀況出現,有的人專業,有的人半吊子;有人腳踏實地,也有人滿嘴謊言,不能因為其中的幾個案例,就否定了動物溝通整件事或提供這服務的所有人。

 

❤ 療癒在世毛孩身心靈【生前祝福契約-安康療癒法事】年長、感知能力下降、健康狀況不佳毛孩寶貝:https://bit.ly/3Qi0lMt

 

🥰 療癒連結🔎 https://bit.ly/3r5GgxY 

將我們對於毛孩的愛深入療癒連結,進而延續與擴大,讓孩子與我們有更深入的心電感應與連結,跨越時間與言語的真正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