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煩惱寶貝年長、狀況不佳的飼主//

茸茸生前祝福契約

一般聽到生前契約,
都會聯想到的是預購「離世後」的服務,
茸茸花園推出的生前契約
三大區塊內容
讓我們從寶貝生前就能享有契約的服務內容

 

契約內容三大特色

 

【法會加持與點燈祈福】
「安康療癒法事」,藏傳佛教三大祈福密法
《藥師密法》、《大乘無量壽智密法》、《不動如來密法》
我們會在「度母之家」為寶貝點上祈福燈,
並藉由名字與照片連結到寶貝
進行每週一次的「安康療癒法事」
讓寶貝可以安定與健康
從購買契約開始直到寶貝離世
祈福都不會不間斷

【隨身護符庇佑】
寵物安養鎖Akshobhya’s Rakshah

結合傳統的藏傳佛法與現代時尚,特別為年長的寶貝祝福的禮品。

安養鎖的設計原型源自《不動如來法・帝釋琉璃花鬘》,正面的圖騰是一個三重金輪,書有不動如來的咒語,背後則有一圈花鬘和一圈金剛杵作為防護的能量,皆口處則是一個三叉戢的圖樣、代表「歸命三寶」。

根據《不動如來法・帝釋琉璃花鬘》,配掛此安養鎖、能保護寶貝不受意外的侵擾,往下一個生命階段前進時更能順利無虞;這份祝福已依循傳統經過嚴格的加持與開光,使用上毫無顧慮,不需擔心。

【完整的離世服務】

1、免費專車預約接體服務
2、七日免費冰存
3、祈福儀式
4、個別火化
5、羽化封罐
6、後續關懷

免費提供:紙棺、往生被
(此方案內容為寶貝體重10公斤以內適用,如超過體重,依照火化價格額外收取費用) 

「若寶貝購買契約內15天離世,我們將為寶貝舉辦一場,定價1500元的淨懺法會,不另外收費」

 


//毛孩服務//

療癒連結法會

家裡擁有寵物陪伴的幸福感,每天回到家裡被視線關注的安定,相信各位飼主都深有認同。但一般寶貝的生命週期遠比人類短許多,所以很多時候我們必須學會面對,寶貝們的年長、病痛甚至死亡。

看著他們跨過那個高齡門檻,聽力視力急速退化,個性因為對身旁環境因為感知能力變差,變得易怒與容易驚慌,行動與食慾也不如以往。面對年長或病痛纏身的他們,除了更換更營養的食料,定期的醫院檢查,能不能再為他們做點什麼...

 

答案其實是可以的,茸茸花園提供法事與法會,透過專業藏傳佛法

在生前我們可以透過【療癒連結法會】,不僅可以幫飼主自身增添福德

透過「度母懷愛咒」,更可以強化與寶貝的生命連結

把這些福德分享給寶貝,讓飼主與寶貝生前可以擁有更好的時運,離世後更可以前往更好的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