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身心靈保健室

創造共同善緣,延續下一世再相遇的緣分......

毛孩寶貝用他們的一生陪伴我們,也許只是我們生命中短短的十幾年,但是在這一段時間裡,我們是寶貝的全世界!寶貝帶給我們這麼多的愛,當毛孩寶貝離開我們的時候,有些人也許會希望他們下一世可能成為我們的兒女,或是另外一個寵物寶貝,希望離世的寶貝能夠回到我們身邊,再一次成為我們的家人。

「再相遇」這件事情,佛法上面是怎麼解釋的?「再相遇」這件事情在佛法裡是真的有這樣的說法或作用嗎?

 

再相遇、再相會當然存在,而且是佛法特有的觀念。例如號稱「第二佛」的世親菩薩,住在山洞的大師,每天早上都會進行早課的背誦。山洞洞口時常有一隻鴿子,聽著世親菩薩每天早上二十四萬字經典背誦,在念誦到十二萬時,天就亮了,鴿子就飛走去覓食。

 

這樣日復一日,這隻鴿子不斷地聽聞世親背誦經典,後來鴿子轉世為人,智慧非常高,成為世親知名的弟子安慧,能夠輕鬆背出前十二萬字的經典,但後十二萬字,卻怎麼背都背不起來。

 

類似的故事,在世尊釋迦牟尼佛與弟子們之間的故事非常非常多。所以說「再相遇」可以說是佛法獨有的生命觀。佛法強調因緣,透過創造因緣、共同建構善緣為因,將來可以共享殊榮的果。在更美好的時空下,延續這份愛。

 

透過共同創造的善緣,真的可以延續這樣的生命緣分。茸茸花園依據藏傳佛法傳承千年的儀式,設計了飼主與毛孩寶貝們共結善緣的「福德共享法事」。透過【普賜悉地】、【聖救度佛母供養讚歎文】,累積飼主的福德,再透過【度母懷愛咒】,強化飼主與寶貝的生命連結。

 

透過共享福德與寶貝共結善緣,讓飼主與寶貝可以在生前擁有更好的時運,以及離世後可以通往更好的來世。

🥰 療癒連結🔎 https://bit.ly/3r5GgxY 
將我們對於毛孩的愛深入療癒連結,進而延續與擴大,讓孩子與我們有更深入的心電感應與連結,跨越時間與言語的真正溝通。

❤ 療癒在世毛孩身心靈【生前祝福契約-安康療癒法事】年長、感知能力下降、健康狀況不佳毛孩寶貝:https://bit.ly/3Qi0l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