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身心靈保健室

為在世的寶貝祈福;毛孩專屬的守護菩薩

寶貝還在世的時候就想要為家裡的毛孩寶貝祈福,平常應該要供奉哪位菩薩呢?

📌供養聖度母、獅吼觀音,特別能夠祝福毛孩寶貝:

在古老的西藏佛教文化認為,觀音菩薩有兩個化現,分別是獅子吼觀音與聖度母觀音,是動物的守護者。這兩尊菩薩以慈心、溫柔的祝福為特色,可以時常供養這兩尊聖者來為自己的寵物寶貝祈福,祈求菩薩庇佑與療癒寶貝的身心靈。

根據經典記載,度母過去世曾經是一位名叫「般若月」的公主,公主篤信佛法、樂善好施。當時,其他的出家人都告訴她:「您如此恭敬虔誠,今生必然獲得正果,若是能至心於佛前發願,一切所願必能成就,那麼您何不發願轉變女身成男,方便修行呢?」

 

般若月公主答覆說:「男女的差別,不過是假象!以男身修行成佛的人是很多的,可是以女身修行的卻很少。所以,我今天於佛前發願,我要每一輩子都身為女性、以如母的慈悲,照顧一切如獨子的眾生。」這就是為什麼,度母的能力如此強大:因為祂如母親一樣,急於滿足每個孩子的願望。

 

毛孩因為先天的條件有所限制,寶貝們沒辦法為自己積善造福,當我們將福德分享給毛孩子,便有助於他在未來的生命旅程中, 擁有得到「健康」「資源」「人緣」等幸福的種子,這些種子會在寶貝遇到助力時愈發成熟,幻化成具體的幸福與能力,每週的安康療癒法事會在度母之家進行,主法者會在度母面前,念誦「資福文」,透過聖者的見證與祝福之下完成。

療癒連結:https://fluffy.tw/pet/detail/14

⭐比光明燈更全面的祝福,一生一世守護寶貝身心靈的平安 – 安康療癒法事

《安康療癒法事》是茸茸花園的「生前祝福契約」的法事內容,透過每週一次的療癒祈福,供請【藥師佛】、【不動佛】、【長壽佛】庇護毛孩寶貝的身心靈,讓寶貝獲得健康與安定。療癒在世毛孩身心靈【生前祝福契約-安康療癒法事】年長、感知能力下降、健康狀況不佳毛孩寶貝:https://bit.ly/3Qi0l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