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身心靈保健室

為生前受苦的條條祝福!

條條是『[#超貓事件]』的受虐貓咪之一,經過動保團體救援後,瘦弱的條條被送往醫院治療,被送到醫院的時候眼睛受傷、腎臟衰竭,脊椎也有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歪斜問題,住院一段時間後條條的胃口越來越差,醫生評估條條的狀況不樂觀,一直很勇敢的條條在8/17早上過世,8/24早上火化,當天有許多關心條條的朋友們前往園區為條條送行,祝福條條能夠前往更好的下一世,不再受苦,謝謝毛怪樂園的用心,讓條條能夠獲得祝福圓滿,下輩子不再受苦。

 

臨終前的一念會影響下輩子轉世的去處,特別是那些患有疾病、宿疾、重病,或是意外傷亡等的街頭浪浪,心理承擔非常大的痛苦,這樣的臨終一念往往會促成不美好的轉世。

 

因此我們特別希望能夠為那些街頭流浪的孩子、或是受虐的孩子祝福,茸茸花園的 『浪浪火化公益計畫』 依循藏傳佛法古儀,透過不動如來的祝福加持,將能導正朝向善道的轉世,希望透過佛法的超渡與祝福,確保這些生前遭受苦難的毛孩們能夠前往淨土,或是依照毛孩靈魂的意願,前往他所想要的下一世,讓他們能夠有尊嚴的告別這個世界,得到祝福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