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ESS//

浪浪歷程

1/29 - 2/3 浪浪週報:邀請你一起支持,守護浪浪的最後一哩路

本周累計圓滿案件共 16 件,為本週火化的浪浪們進行藥懺法會,透過不動如來的庇護,祝願他們離苦得樂,下輩子不再流浪,特別感謝下列善心通報民眾:

伍小姐 1/29 貓 新北市汐止區茄蓉路
林先生 1/30 貓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
賴小姐 1/30 貓 桃園大園中正東路三段
陳小姐 1/30 貓 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
林小姐 1/31 狗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
黃小姐 1/31 狗 新北市樹林區東佳路
林先生 2/2 貓 新北市泰山區中港南路
沈小姐 2/2 貓 新北市汐止區新興路 
徐先生 2/2 貓 新北市三重區元信一街
陳小姐 2/2 貓 新竹縣新埔鎮文德路
賴政杰 2/2 貓 新竹縣竹東鎮和江街
吳小姐 2/3 貓 新竹縣新豐鄉池府路
林先生 2/3 貓 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二段
高小姐 2/3 貓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
張小姐 2/3 貓 新北市鶯歌區鳳吉四
謝小姐 2/3 貓 新北市樹林區俊英街

本週浪浪通報,皆在 2/3 火化完畢,並於 2/4 完成藥懺法事圓滿及灑葬,透過不動如來的庇護,祝願他們離苦得樂,下輩子不再流浪。
每個案件我們會親自負責,將每位浪浪「接體—火化—灑葬—祝福」一條龍照護,為他們的來世的安樂造福鋪路。

#幫助路殺的動物離苦得樂
自 2022/4/1 服務啟動以來,從遺體接送、火化、法事、安葬,已成功處理的浪浪通報案件超過四百隻,平均每個月都能幫助超過 50 隻浪浪身後圓滿。

集資計畫已於 2022/7/29 完成第一階段,接下來我們會將專案轉為「長期集資」,長期集資是開放在未來如有更多善心人士願意支持浪浪公益火化,可以持續在挖貝頁面上支持我們。讓我們持續運作這項計畫,提升服務規格、幫助更多前往極樂世界的浪浪離苦得樂。
浪浪公益計劃的服務全部免費,如果您願意支持這個行動幫助路殺毛孩的最後一哩路,可以透過集資計畫幫助我們 
👉 https://bit.ly/3xzB7Cs

💟毛孩身心靈關懷社團:https://reurl.cc/ZrKm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