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ESS//

浪浪歷程

4/7 - 4/14 浪浪週報:邀請你一起支持,守護浪浪的最後一哩路!

🙏本周累計圓滿案件共 15 件,為本週火化的浪浪們進行藥懺法會,透過不動如來的庇護,祝願他們離苦得樂,下輩子不再流浪,特別感謝下列善心通報民眾:

小西瓜 4/8 貓 新北市林口區寶林路

伍小姐 4/8 貓 新北市汐止區茄苳路

張先生 4/8 貓 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

陳小姐 4/8 貓 鶯歌北鶯停車場行人出入口

鄭小姐 4/8 貓 基隆市七堵區南興路

盧小姐 4/8 貓 台北市内湖區碧湖公園

伍小姐 4/9 貓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

李小姐 4/9 貓 新北市金山區四維路

翁小姐 4/9 貓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

伍小姐 4/10 貓 新北市汐止區新興路

伍小姐 4/11 貓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

林小姐 4/11 貓 桃園市蘆竹區龍安街二段

張小姐 4/12 貓 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

黃小姐 4/13 貓 桃園市大溪區埔頂街

陳先生 4/14 貓 臺北市文山區萬安街

🙏以上案件皆在 4/14 火化完畢,並於 4/15 完成藥懺法事圓滿及灑葬,透過不動如來的庇護,祝願他們離苦得樂,下輩子不再流浪。每個案件我們會親自負責,將每位浪浪「接體—火化—灑葬—祝福」一條龍照護,為他們的來世的安樂造福鋪路。

#為浪浪的最後一哩路伸出援手
從遺體接送、火化、法事到最後安葬,我們平均每個月都能幫助數十隻浪浪,讓他們的生命旅途可以尊嚴的落幕。為了幫助更多浪浪、穩定提供民眾免費的公益服務,浪浪解脫公益火化計畫提供了「長期集資」,如果您願意為浪浪盡一份力,可以透過下方連結支持這個計畫,讓我們持續運作之外,更提升服務規格、幫助更多前往極樂世界的浪浪離苦得樂。

浪浪公益計劃的服務全部免費,如果您願意支持這個行動幫助路殺毛孩的最後一哩路,可以透過集資計畫幫助我們
👉 https://bit.ly/3xzB7Cs

❤毛孩身心靈關懷社團:https://reurl.cc/ZrKm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