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ESS//

浪浪歷程

4/15 - 4/21 浪浪週報:邀請你一起支持,守護浪浪的最後一哩路!

🙏本周累計圓滿案件共 10 件,為本週火化的浪浪們進行藥懺法會,透過不動如來的庇護,祝願他們離苦得樂,下輩子不再流浪,特別感謝下列善心通報民眾:

蘇小姐 4/17 貓 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

陳小姐 4/18 貓 新竹縣新埔鎮關埔路内立段

林小姐 4/19 貓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一路

陳小姐 4/19 貓 新北市蘆洲區民權路

周小姐 4/20 貓 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二路

余小姐 4/20 貓 板橋永豐公園

陳先生 4/20 貓 新竹縣竹東鎮和江街

黃先生 4/20 貓 新竹縣新豐鄉明新街

黃小姐 4/20 貓 新北市鶯歌區八德路

詹小姐 4/21 貓 桃園是龍潭區大同路

🙏以上案件皆在 4/21 火化完畢,並於 4/22 完成藥懺法事圓滿及灑葬,透過不動如來的庇護,祝願他們離苦得樂,下輩子不再流浪。每個案件我們會親自負責,將每位浪浪「接體—火化—灑葬—祝福」一條龍照護,為他們的來世的安樂造福鋪路。

#為浪浪的最後一哩路伸出援手

從遺體接送、火化、法事到最後安葬,我們平均每個月都能幫助數十隻浪浪,讓他們的生命旅途可以尊嚴的落幕。為了幫助更多浪浪、穩定提供民眾免費的公益服務,浪浪解脫公益火化計畫提供了「長期集資」,如果您願意為浪浪盡一份力,可以透過下方連結支持這個計畫,讓我們持續運作之外,更提升服務規格、幫助更多前往極樂世界的浪浪離苦得樂。

浪浪公益計劃的服務全部免費,如果您願意支持這個行動幫助路殺毛孩的最後一哩路,可以透過集資計畫幫助我們

👉 https://bit.ly/3xzB7Cs

❤️毛孩身心靈關懷社團:https://reurl.cc/ZrKm8Q